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红枣香蕉蒸蛋?

怎样做美味的红枣香蕉蒸蛋?

鸡蛋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特别是鸡蛋黄中含有丰富的卵磷脂、甘油三酯和卵黄素,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很大的作用,可避免老年人的智力衰退,将鸡蛋做成鸡蛋羹,特别美味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红枣香蕉蒸蛋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鸡蛋适量,红枣适量,香蕉适量,枸杞子适量,白砂糖适量,蜂蜜适量。

准备一个鸡蛋,打入碗中,然后用打蛋器打散,尽量打得均匀一些,打出泡沫。

加入1.3倍的清水,再用打蛋器继续打发,将上面的白沫撇去,然后加入一勺白砂糖,让甜味更浓。

盖上一层保鲜膜,用牙签在上面扎几个洞,放上蒸锅,大火将水烧开,水开后转小火,先蒸五分钟左右。

准备适量香蕉,再准备适量枸杞子和红枣,用清水泡一下。

将香蕉去皮切成片,放入盘中备用,将红枣去核后,切碎放入盘中。

五分钟到了之后,打开保鲜膜,将红枣碎撒入蛋羹中。

将切好的香蕉片儿,均匀的摆入盘中,上面放一个泡好的枸杞子,点缀一下,这样更加好看。

盖上保鲜膜,再蒸五分钟左右,出锅,淋入适量蜂蜜,趁热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好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