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黄瓜枸杞炒肉末?

怎样做美味的黄瓜枸杞炒肉末?

黄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富含蛋白质,糖类,维生素C,维生素E,胡萝卜素,钙,磷,铁等营养成分,常吃黄瓜可以利水利尿,清热解毒,让黄瓜,枸杞和肉末,这样炒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黄瓜枸杞炒肉末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黄瓜适量,五花肉适量,枸杞子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陈醋适量,生姜适量,白砂糖适量。

准备适量黄瓜,用清水洗净后,切成滚刀块儿,放入盘中备用。

准备适量猪肉,用刀剁碎,再准备适量生姜,洗净后切碎,放在上面,加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搅拌均匀,腌制十分钟左右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肉末倒入锅中,炒至肉末颜色稍稍发白。

将准备好的黄瓜块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提前泡好适量枸杞子,将枸杞子倒入锅中,和黄瓜一起翻炒一下。

加入适量白砂糖,再加入少许盐,五香粉,鸡精。注意,盐不能放太多,因为腌肉的过程中已经放过了。

加入适量生抽,增亮色泽,出锅前加入适量陈醋提鲜。

搅拌均匀,出锅装盘,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好吃了,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