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香菇洋葱煎饼?

怎样做美味的香菇洋葱煎饼?

洋葱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矿物质,维生素等各种微量元素,经常吃洋葱,可以杀菌消炎,增强身体免疫力,香菇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它们放在一起,做成煎饼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香菇洋葱煎饼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洋葱适量,香菇适量,鸡蛋适量,面粉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蚝油适量,胡萝卜适量。

准备适量新鲜的香菇,洗净后,放入盘中备用,再准备适量洋葱,洗净后,放入盘中备用。

将香菇切成小丁,越碎越好,放入碗中,然后再将洋葱,也切成小丁儿,和香菇放在一起,搅拌均匀。

打入一个鸡蛋,鸡蛋可以增加煎饼的蓬松度,同时可以增加煎饼的营养,然后加入适量面粉,搅拌均匀。

加入适量清水,搅拌均匀,根据自己的口味,再加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搅拌均匀,再加入适量蚝油,可以让味道更加鲜美。注意,面糊的浓稠度,比酸奶状稠一些就可以了。

平底锅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面糊倒入锅中,摊成圆形,如图所示。

小火慢煎,煎至两面金黄,就差不多了。

出锅装盘儿,还可以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,放入盘中。准备一个胡萝卜,洗净后切成片,刻出一个五角星,点缀一下,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好吃了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