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豆腐牛肉炸酱面?

怎样做美味的豆腐牛肉炸酱面?

牛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,比起猪肉,更加接近人体的需要,牛肉具有益气养胃,延缓衰老的功效,将牛肉和豆腐放在一起,做成炸酱面,特别美味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豆腐牛肉炸酱面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牛肉适量,豆腐适量,豆角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料酒适量,生抽适量,面条适量,青菜适量,淀粉适量,甜面酱适量。

准备一块豆腐,适量豆角,几块牛肉,将它们分别洗净后,放入盘中备用,注意,豆腐最好选用老豆腐,牛肉也最好选用新鲜的牛肉,这样做出来的炸酱才更加好吃。

将老豆腐切成小丁儿,豆角切碎,将牛肉也切成小丁。注意,新鲜的牛肉可以放在冰箱里稍微冻一下,这样更好切。

准备适量姜,切碎后,放在牛肉上面,再放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生抽,料酒,搅拌均匀,腌制15分钟左右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牛肉粒放入锅中炒香,牛肉切得小一些,这样更容易熟。

准备一勺甜面酱,倒入锅中,和牛肉一起炒一下,然后将准备好的豆腐块儿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将豆角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豆角切碎以后,也非常容易熟,嫩嫩的绿色,和食材配起来更加好看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放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搅拌均匀。

放入适量生抽,再放入一碗清水,大火将水烧开。

水开后转小火,再放入适量水淀粉,熬至汤汁浓稠。

准备适量小葱,洗净后撒在上面,豆腐牛肉酱就做好了。

汤锅中烧开水,水开后将面条下入锅中,再加入少许青菜,煮熟后捞出,放入碗中备用。

将炸好的豆腐牛肉酱舀一勺放入碗中,再准备少许香菜,洗净后,放在上面,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,真的特别美味,喜欢的朋友可以做起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