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白糖芝麻馅儿油酥饼?

怎样做美味的白糖芝麻馅儿油酥饼?

油酥饼具有外酥里嫩的特点,在油酥饼里再加入适量的白糖芝麻做馅儿,更加美味,我家小孩子非常爱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白糖芝麻馅儿油酥饼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面粉适量,盐适量,熟油适量,白砂糖适量,黑芝麻适量,生菜适量。

准备适量面粉,加入少许食盐,再加入适量食油,这样可以让油酥饼口感更好。

加入适量温水,和成面团,然后在面团的表面再刷上一层熟油。

将面粉和水又按照1:1的比例做成油酥,再将适量面粉和芝麻,加入适量白砂糖,做成馅。

将面团分成小剂子,然后用擀面杖擀成面片儿,如图所示。

在面片上抹上一层油酥,再将白糖黑芝麻馅儿放在上面。

左右向中间折叠一下,然后从下向上卷一下,卷好之后,侧立起来,用手压扁,如图所示。

平底锅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做好的饼放入锅中小火慢煎,煎至两面金黄。

盘子中放入两片生菜,将做好的饼放入盘中,也可以用刀切开,就可以吃了,非常美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