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在家煮出比星巴克更好喝的咖啡?

如何在家煮出比星巴克更好喝的咖啡?

众所周知,星巴克的咖啡是非常美味的。但是价格不菲,当我们在家又懒于出门时,我们该如何煮出比星巴克更好喝的咖啡呢?以下便为方法。

磨豆机,煮咖啡器。

选择标有生产日期或新鲜的咖啡豆。首先我们需要买一些咖啡豆,当然,一定要选择新鲜的咖啡豆,其次要选择高质量的。

磨豆。买好了咖啡豆,然后便可以把豆子放入磨豆机里仔细研磨,直到咖啡豆细腻均匀为止。

倒入煮咖啡器。将研磨好的咖啡豆放入煮咖啡器中,咖啡豆的量一定要适当,不然会失去该有的醇香。大约两平勺,15克煮一杯约180cc的咖啡。水温要控制在摄氏88~94度之间。

选有温度的杯子。要想咖啡美味,装咖啡的杯子也是一大讲究。不管你咖啡煮得多好,一旦倒入一个冰冷的咖啡杯,香味也会抵消大半。所以事先应该把咖啡杯温杯,放入热水中烫热即可。

需要注意一点,咖啡需在十分钟内饮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