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豆豉炒西葫芦?

怎样做美味的豆豉炒西葫芦?

西葫芦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,葡萄糖等营养物质,尤其是钙的含量极高,经常吃西葫芦可以润肺止咳,消肿散结,豆豉的味道也特别清香,将豆豉和西葫芦炒一下,特别好吃。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豆豉炒西葫芦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西葫芦适量,豆豉适量,香菜适量,干辣椒适量,大蒜适量,黑芝麻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陈醋适量。

准备适量西葫芦,用清水洗净后,对半切开,然后切成片,放入盘中备用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放入适量干辣椒,再放入适量的豆豉炒香。

将准备好的西葫芦片儿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再准备适量蒜,去除外衣后,切碎,放入锅中,然后再撒入适量黑芝麻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加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搅拌均匀。

加适量生抽,增亮色泽,出锅前,再加入适量陈醋提鲜。

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,放在上面,搅拌均匀,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