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嫩玉米莲藕炒青豆?

怎样做美味的嫩玉米莲藕炒青豆?

玉米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维生素,矿物质和各种微量元素等,经常吃玉米可以美容养颜,延缓衰老,莲藕和青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它们炒一下,非常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嫩玉米莲藕炒青豆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玉米适量,莲藕适量,青豆适量,胡萝卜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番茄酱适量,蒜苗适量。

准备适量嫩玉米,洗净后剥成粒,放入盘中备用,尽量选用比较嫩一些的玉米,这样炒起来更加容易熟。

准备适量莲藕,削去外皮后,切成片,再切成小丁,放入盘中备用,然后准备适量青豆,洗净后,放入盘中备用。

准备适量蒜苗,洗净后切碎备用,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放蒜苗炒香。

将莲藕丁和玉米粒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将青豆倒入锅中,和玉米粒,莲藕一起翻炒一下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搅拌均匀。

加入适量生抽,增亮色泽,还可以加入适量番茄酱,让色泽更加好看

加入适量清水,盖上锅盖,将汤汁收一下,食材炒熟后,盛出装盘。

准备一个胡萝卜,洗净后切成片,用模具刻出一个五角星,放在上面装饰一下,趁热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