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芋头炖排骨?

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芋头炖排骨?

排骨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大量的磷酸钙,骨胶原等,具有滋阴壮阳,益精补血的功效,芋头中富含蛋白质,钙,磷,铁,维生素C及B族维生素,常吃芋头,可以保护牙齿,防止肿瘤,将芋头,胡萝卜和排骨这样做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胡萝卜芋头炖排骨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排骨适量,芋头适量,胡萝卜适量,香菜适量,枸杞子适量,盐适量,香叶适量,花椒适量,姜适量,干辣椒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老抽适量,料酒适量,八角适量。

准备适量猪排骨,洗净后放入锅中焯水焯好之后出锅备用。小贴士:排骨焯过水,可以有效去除腥味。

将焯过水的排骨放入到高压锅中,放入适量干辣椒,姜片,八角,花椒等大料,这些大料,不仅可以增加排骨的香味,而且可以有效去除排骨的腥味。

准备适量枸杞子,用清水泡开,倒入锅中,和排骨放一起,可以增加汤中的营养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放入适量料酒,生抽,老抽,可以让色泽更加鲜亮。

加入适量清水,清水的量,一定要没过排骨,然后将盖子盖好,大火将水烧开,水开后转小火,压15分钟左右。

准备适量芋头和胡萝卜,将胡萝卜洗净后,去皮切块;将芋头去皮,也切成块,分别放入盘中备用,小贴士:芋头的汁液会让皮肤发痒,所以尽量不要沾在手上。

15分钟之后,让高压锅自然冷却,然后将盖子打开,将芋头和胡萝卜倒入锅中,加入适量盐调味。

盖子不用盖上,再煮20分钟左右,将胡萝卜和芋头煮熟,出锅装碗,再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,撒在上面,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美味了,家里人都说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