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海鲜疙瘩汤的家常做法

海鲜疙瘩汤的家常做法

海鲜疙瘩汤是一道地方特色美食,主要材料为蛤蜊,豆角,土豆,面粉等等。其口味鲜美,操作简单,营养丰富广受人们的喜爱。下面我就把海鲜疙瘩汤的做法分享给大家,希望大家喜欢!

面粉,蛤蜊,豆角,土豆,葱,花生油,盐等等

鲜活的蛤蜊反复冲洗干净外壳的杂质,控干水分放入锅中煮至贝壳张开放凉后取蛤蜊肉,原汤放好千万不要扔掉。

豆角择去两端、土豆削去外皮浸洗干净,分别切成土豆丁和豆角段。

大葱剥去外皮洗净后切成葱花,鸡蛋两个打入碗中用筷子搅拌均匀成蛋液

热锅加入适量的花生油放入葱花爆香,倒入土豆丁和豆角段翻炒均匀烹入生抽继续翻炒均匀

倒入蛤蜊肉、汤和适量的清水盖好锅盖煮至沸腾

取适量的面粉放入容器中一边加水一边搅拌均匀成面疙瘩,切记水要分多次一点一点的加入

煮至土豆、豆角断生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儿,撒入面疙瘩用汤勺搅拌均匀后再淋入鸡蛋液

用汤勺轻轻搅拌均匀后关火,根据自己的口味点几滴香油即可。盛入碗中开始享用舌尖上的美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