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凉拌黄瓜花生?

怎样做美味的凉拌黄瓜花生?

黄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富含蛋白质,维生素,胡萝卜素,尼克酸,钙,磷,铁等营养成分,常吃黄瓜可以清热解毒,健脑安神,健脑安神,花生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它们凉拌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是怎样做美味的凉拌黄瓜花生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黄瓜适量,花生适量,大蒜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陈醋适量,香油适量,辣椒油适量,香菜适量,白砂糖适量。

准备一根水果,黄瓜洗净后,用削皮刀削成薄片,然后将薄片从一头卷起来,如图所示。

全部卷好之后,放在盘中,然后用黄瓜皮做成树的枝干,多余的黄瓜切成条,放入盘中,摆放整齐。

准备适量花生米,洗净后,沥干水分,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凉锅凉油,将花生米放入锅中,小火慢炸,炸熟后,捞出放入盘中,自然放凉。

等到花生米彻底放凉之后,将花生米放入保鲜袋中,然后用擀面杖擀碎,放到黄瓜上面。

准备适量的大蒜,剥去外衣后,切碎,放入盘中,这个量可以适当多一些,口感更好。

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,切碎,放入盘中。

碗中放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白砂糖,生抽,陈醋,香油,喜欢辣的,还可以放入一些辣椒油。调成碗汁,浇入盘中。

将盘子来回晃了一下,让食材都沾上料汁,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