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小马芝麻饼?

怎样做美味的小马芝麻饼?

北方人爱吃饼,煎饼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矿物质和微量元素,煎饼可以做成各种味道的,芝麻饼,也是非常好吃的煎饼之一,做成小马的形状,更加好看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小马芝麻饼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面粉适量,芝麻适量,盐适量,五香粉适量。

碗中放入适量面粉,加入适量温水和成光滑的面团,醒发半个小时之后,再用手揉一下备用。

取适量面团放在板上,用擀面杖擀成薄片,可以擀得稍微薄一些。

撒上适量盐和五香粉,用手搓开,然后再加入适量食用油,抹均匀。

再撒上适量干淀粉,干淀粉和食用油融合,做成油酥,然后再撒一层黑芝麻。

从一头卷起,用手拧几下,拧成麻花状,再从一头按扁。

用擀面杖擀开,然后用小马模具,做出小马的形状,放在板上备用。

平底锅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准备好的小马煎饼放入锅中,小火慢煎,煎至两面金黄就差不多了。

煎好之后,出锅装盘,趁热就可以吃了,用手撕开,一层一层的,美味营养,真的太好吃了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