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西红柿炖排骨的家常做法

西红柿炖排骨的家常做法

西红柿含有多种维生素,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,与排骨一起炖成汤,口感酸甜鲜香,营养滋补,堪称佳肴美味。下面小编介绍一下西红柿炖排骨的家常做法。

排骨 500克,西红柿 1个。

葱,姜,盐,味精,八角,花椒,酱油,料酒,番茄酱。

排骨用水洗净,剁成块,放入清水中,浸泡一下,泡去血水,然后洗净。

西红柿用水洗净,切成稍大一些的块。

准备好,八角,花椒,葱,姜,备用。

把排骨放入冷水锅中,水开后煮两分钟,然后把水倒掉,用凉水把排骨冲洗一下。

锅内重新放入清水,水没过排骨,放入葱姜,八角,花椒,料酒,酱油,大火烧开后,小火慢炖。

炖至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,把西红柿放入锅中,放入盐,转大火烧开后,再小火慢炖。

再炖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,用筷子插一下,排骨烂熟后,放入番茄酱略炖一会,放入味精,关火。

炖排骨的时候先不要放盐,先放盐不易炖烂,炖半小时后再放盐。整个炖的过程大概一小时左右的时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