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青椒肉炸酱面?

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青椒肉炸酱面?

南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,蛋白质,维生素C,胡萝卜素等,将南瓜,青椒,五花肉做成炸酱面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青椒肉炸酱面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面条适量,青菜适量,南瓜适量,青椒适量,猪肉适量,生姜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老抽适量,料酒适量,淀粉适量,甜面酱适量,陈醋适量。

准备适量猪肉,洗净后切成小丁儿,再准备适量生姜,洗净后切碎,放在盘中,加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生抽,料酒,淀粉,搅拌均匀,腌制十分钟左右。

再准备一个小南瓜,洗净后,去除外皮,剥去内瓤,切成小丁,放入盘中备用。

准备适量青椒洗净后,切成片,我这里选用的青椒是不太辣,非常适合老人和小孩食用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五花肉丁儿放入锅中炒香。

加入一勺甜面酱,还可以加少许老抽上色。

将准备好的青椒块儿,放入锅中,和五花肉一起翻炒均匀。

将切好的南瓜块放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加入小半碗清水,根据自己的口味,再放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搅拌均匀。

盖上锅盖,焖煮三分钟左右,最后再用少许水淀粉勾芡一下,熬至汤汁浓稠。

锅中烧开水,水开后下入面条,煮一下,再准备适量的青菜,洗净后,放入锅中,和面条一起煮一下,煮熟之后捞出装碗。

将做好的南瓜青椒肉酱浇在面条上,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好吃了,家里人都非常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