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做出好吃的土豆芸豆木耳打卤面?

如何做出好吃的土豆芸豆木耳打卤面?

土豆芸豆木耳打卤面是一道家常主食,主要材料为面条、土豆、芸豆、木耳等等。其口味鲜美、营养丰富、人见人爱。下面我就把土豆芸豆木耳打卤面的做法分享给大家,希望大家喜欢!

湿面条,土豆,芸豆,木耳,韭菜,五花肉,花生油,盐,水等等

土豆清洗干净削去外皮切成小丁,芸豆择去两端浸洗干净切成小段,水发木耳把大一点的撕成小块备好。

大葱、韭菜择洗干净分别切成葱花、韭菜段备好

五花肉适量冲洗一下切成五花肉片或肉丁,鸡蛋三个打入碗中搅拌均匀成鸡蛋液。

热锅加入适量的花生油把五花肉炒出香味儿放入葱花爆香,料酒和生抽烹锅后倒入土豆、芸豆、木耳翻炒均匀切记要多炒一会儿。

加入适量的清水盖好锅盖煮至沸腾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儿

煮至食材熟透后均匀的淋入鸡蛋液,撒入韭菜段搅拌均匀即可关火,根据个人喜好加点鸡精调味

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沸后下入面条煮至自己喜欢的软硬度,捞出过凉水沥干水分后盛入碗中

浇上面卤汤轻轻搅拌均匀开始享用舌尖上美味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