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炒花菜?

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炒花菜?

花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花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食物纤维,维生素和钙,磷,铁等矿物质,经常吃花菜,可以疏通血管,清除多余的胆固醇,土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土豆和花菜炒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土豆炒花菜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土豆适量,花菜适量,香菜适量,蒜适量,干辣椒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陈醋适量。

准备适量土豆洗净去皮后,切成条,再准备适量花菜,用手掰成小朵,洗净备用。

准备适量蒜,洗净后切片。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放入蒜片和干辣椒炒香,然后将花菜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,可以盖上锅盖,小火焖炒。

然后将土豆倒入锅中,和花菜一起翻炒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加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搅拌均匀。

加入适量生抽,增亮色泽。炒至八成熟后,加入适量的陈醋提鲜。

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切碎,放在上面,搅拌均匀。

炒好之后,出锅装盘,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