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山药蒸排骨?

怎样做美味的山药蒸排骨?

山药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特别是铁棍山药的营养价值更高,山药中含有胆碱,维生素C以及铁,铜,锌等多种微量元素,经常吃山药可以滋补健身,排骨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山药和排骨这样蒸一下,特别美味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山药蒸排骨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山药适量,排骨适量,胡萝卜适量,香菜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料酒适量,淀粉适量。

准备适量排骨,用清水洗净。锅中烧开水,水开后将排骨放入锅中焯水,焯好之后捞出备用。

准备一根铁棍山药,削去外皮,然后切成片,放入盘中备用,再准备适量胡萝卜,切片后,用模具刻成花朵,放在盘子的四周。

准备适量姜,洗净后切成姜丝,放入排骨中,再放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生抽,料酒,腌制两个小时左右。

将腌好的排骨,放入盘中,将盘子放上蒸锅,盖上锅盖儿,水烧开后,蒸半个小时左右,就熟了。

稍微放一会儿,不太烫的时候,小心的将蒸出来的水倒入炒锅中。

再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放在盘中,装饰一下。

准备适量水淀粉,将蒸出来的水勾芡一下,熬至汤汁浓稠。

趁热将熬好的汤汁,浇在排骨,趁热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美味了,家里人都说好吃,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