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红枣百合面疙瘩汤?

怎样做美味的红枣百合面疙瘩汤?

红枣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糖类,维生素和多种微量元素,经常吃红枣,不仅可以补中益气,而且可以养血安神,百合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红枣,百合,枸杞子放在一起做成面疙瘩汤,特别美味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红枣百合面疙瘩汤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大枣适量,枸杞子适量,百合适量,冰糖适量,鸡蛋一个,面粉适量。

准备适量面粉,加少许清水,打成比较稠的面糊,大约放置20分钟左右,再用筷子使劲搅匀,这样便于面筋的生成。

准备适量百合,用清水泡一个小时左右,再准备适量枸杞子和红枣,用清水泡一会。

汤锅中放入适量清水,先将百合倒入锅中,再将泡好的枸杞子和红枣也倒入锅中。

喜欢甜味的,可以加少许冰糖,大火将水烧开,水开后转小火。

在面糊中加入适量清水,打出面粉,将面水倒入锅中,搅拌均匀。

在碗中再加入适量清水,再次打出面水,将打出的面粉再次倒入锅中,反复几次,最后碗里只剩下面筋,然后将面筋也放入锅中,用筷子使劲的搅开。

碗中打入一个鸡蛋,用筷子打散,然后倒入锅中,搅拌均匀,鸡蛋花儿很快就飘在面糊上面了。

煮好之后,出锅装碗,趁热就可以吃了,红枣百合面疙瘩汤美味营养,家里人吃了都说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