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丝瓜鸡蛋汤?

怎样做美味的丝瓜鸡蛋汤?

丝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钾,钙,磷,铁,镁,以及各种微量元素,经常吃丝瓜,可以清热凉血,通经活络,润肤养颜,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丝瓜和鸡蛋做成汤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丝瓜鸡蛋汤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丝瓜适量,鸡蛋适量,枸杞子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葱适量,姜适量,陈醋适量。

准备一根比较嫩的丝瓜,洗净去皮后,切成滚刀块,放入盘中备用。

碗中打入一个鸡蛋,加入适量盐打散。

准备适量的葱和姜,洗净后,将葱切成葱圈,将姜切成片。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葱圈倒入锅中炒香。

将准备好的丝瓜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加入一碗清水,然后将准备好的姜片倒入锅中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加入适量盐和鸡精,搅拌均匀。

将鸡蛋淋入锅中,鸡蛋受热后,很快变成鸡蛋花,漂浮在汤粥中,非常漂亮,可以加入适量陈醋提鲜。

出锅装碗,再准备适量枸杞子,点缀一下,就可以喝了,真的太美味了,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