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黄豆芽青椒炒豆干?

怎样做美味的黄豆芽青椒炒豆干?

黄豆芽中富含维生素C,不仅能够营养毛发,而且可以淡化雀斑,经过发芽的黄豆,已经将黄豆中使人胀气的物质分解掉了,所以豆芽中的营养素更容易被人体吸收,豆干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黄豆芽,青椒,豆干这样炒一下,特别美味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黄豆芽青椒炒豆干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黄豆芽适量,青椒适量,豆干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陈醋适量。

准备适量黄豆芽,用清水洗净,沥干水分,放入盘中备用;准备适量豆干,放入盘中备用;再准备适量青椒,洗净备用,注意,豆芽一定要选用新鲜的豆芽,否则影响口感。

将豆干斜刀切成长条,将青椒也切成丝,因为黄豆芽是属于长条状的,所以其他食材最好也切成丝,这样更加好看。

准备适量蒜,洗净后切片,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青椒丝倒入锅中炒香。

将准备好的豆干条也倒入锅中,与青椒一起翻炒均匀。

将黄豆芽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,比起绿豆芽,黄豆芽比较难熟,所以要多炒一会儿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放入适量盐,五香粉,鸡精,搅拌均匀。

加入适量生抽增加色泽,再加入适量清水,盖上锅盖,炖3分钟,出锅前加入适量陈醋提鲜。

汤汁收得差不多了,出锅装盘,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好吃了,简单的食材也可以做出上等的美味,感兴趣的朋友,也来尝试一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