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红烧豆腐?

怎样做美味的红烧豆腐?

豆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各种蛋白质,维生素和微量矿物质,是大豆作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,人体对豆腐的消化吸收率可以达到90%以上,将豆腐搭配其他菜,做成红烧豆腐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红烧豆腐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豆腐适量,青椒适量,红椒适量,洋葱适量,葱适量,姜适量,蒜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老抽适量。

准备一块嫩豆腐,洗净后备用,红烧豆腐的时候选用嫩豆腐,口感特别好,再准备适量青椒,红椒,洋葱,葱,姜,蒜洗净后备用。

将豆腐切成大块,加入适量盐和淀粉,用清水搅拌一下,裹上一层面糊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豆腐放入锅中,煎至两面金黄,然后盛出备用。

将葱姜蒜切成末,洋葱切成块儿,青红椒也切成块,锅中再放入少许油,放入葱末,蒜末,姜末炒香,倒入洋葱块儿翻炒均匀。

放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再加入少许生抽,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而进行添加。

再放入青红椒块,青红椒块儿比较容易熟,而后加入少许清水。

刚煎好的豆腐,放入锅中,翻拌均匀,就做好了。

盛出装盘,将小葱切碎,放在上面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很适合老人和小孩食用,家里人都特别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