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做苹果西葫芦松饼

如何做苹果西葫芦松饼

苹果西葫芦松饼是西方常吃的一种小甜点,如何制作呢?小编告诉你。

主要所需要的原料有面粉,红糖,肉桂,2个鸡蛋,少许植物油,香草精,磨碎的苹果和西葫芦。

把你的微波炉的温度调到180摄氏度。

把所有的干原料混合在一起,然后将面粉、红糖和肉桂倒入一个大碗中。

确认干原料混合好之后才可以进行下一步。

把所有的湿材料放在一个单独的碗里,然后在另一个大碗里加入鸡蛋、油、香草、苹果和西葫芦。

充分搅拌湿原料,确保它们搅拌均匀合适再进行下一步。

然后将干湿混合料混合,将湿的配料慢慢倒入干料碗中。把所有的东西混合在一起,直到完全均匀。

可以使用松饼托盘或用纸杯蛋糕包装。采用烹饪喷雾,给每个松饼罐里抹上油,这样就可以避免使用纸杯蛋糕包装。

将松饼面糊放入松饼罐中,在每个松饼罐中加入少量的面糊,确保不要把它填到顶部,因为松饼会在烘烤的时候膨胀。

把松饼放进烤箱烤20 - 25分钟。完成后可以放置10分钟左右,完全冷却后食用,效果更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