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山药炖排骨?

怎样做美味的山药炖排骨?

山药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大量的蛋白质,维生素,不含脂肪。排骨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具有滋阴壮阳,益精补血的功效,将山药和排骨放在一起炖一下,特别美味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山药炖排骨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排骨适量,山药适量,香菇适量,盐适量,生抽适量,八角适量,花椒适量,桂皮适量,香叶适量,干辣椒适量,生姜适量,蒜适量,小葱适量,香菜适量。

准备适量排骨,用清水洗净后,放入锅中焯水,焯好后捞出,将水倒掉。

将焯好水的排骨捞出,放入盘中,然后锅中重新加清水,再将排骨放入,这样可以有效去除排骨的腥味和浮沫。

准备适量花椒,八角,香叶,桂皮,姜片儿等大料,放入锅中。大料也可以有效去除排骨腥味。

准备适量铁棍山药洗净;准备适量干香菇,用清水泡发;再准备适量枸杞子,用清水泡一下。

将山药洗净,去皮后切成块倒入锅中,将泡发后的香菇洗净后,切成片倒入锅中。将枸杞子洗净后,也倒入锅中。

盖上锅盖,大火将水烧开,然后改小火炖三十分钟左右,出锅前加少许生抽和陈醋。

准备适量小葱切碎,再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,撒在上面就可以吃了,真的特别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