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香菇洋葱饼?

怎样做美味的香菇洋葱饼?

香菇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常吃香菇可以延缓衰老,防癌抗癌,洋葱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常吃洋葱不仅可以抗寒杀菌,而且可以促进食欲,帮助消化。将香菇和洋葱切碎,炒好之后,淋入鸡蛋面浆,做成香菇洋葱饼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香菇洋葱饼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洋葱适量,香菇适量,鸡蛋一个,面粉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

碗中放入适量面粉,打入一个鸡蛋,这样可以饼的营养价值更高一些。

还有适量清水,调成面浆,比酸奶状,稍微稠一点就可以了。调好之后,加少许食盐,搅拌均匀,静置片刻。

准备适量新鲜的香菇和洋葱,洗净后,放入盘中备用,如果是干香菇的话,需要提前泡发。

香菇和洋葱都切碎,尽量切得小一些,放入盘中备用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将香菇碎和洋葱碎倒入锅中炒香,可以加少许食盐调味。

炒至五成熟,就可以将面水倒入锅中,摊成圆饼的形状。

小火慢煎,煎至两面金黄,就差不多了,香菇和洋葱炒好之后,锅里的油还是有的,所以不用另外添加油了。

炒好之后,出锅装盘,还可以切成自己喜欢的形状,拿在手中,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美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