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饺子馅做法大全

饺子馅做法大全

饺子馅做法大全实际上有很多种,基本上做法都相同,下面就挑一种大众比较常吃的饺子馅来做介绍,就是猪肉韭菜饺子馅的做法。

猪肉、食用盐、辣椒、韭菜、葱、芝麻油、盘子。

将准备的新鲜韭菜洗净,洗净后,切成碎末。剁成大约5毫米长度就可以了,太长也不行,太碎就成糊状了

准备一块肥瘦相间的猪肉,洗净后,将猪肉切成长条,然后再剁碎。猪肉要有肥有瘦,有肥肉的饺子馅才香。

将猪肉剁成肉酱后然后放入准备好的盘中。注意盘的的体积要大一些。

在碗中加入辣椒粉、食盐和一个鸡蛋,并搅拌均匀。不喜欢吃辣椒的,可以不放辣椒粉,放鸡蛋的目的是使饺子馅更加滑嫩一些。

搅拌均匀之后再加入韭菜,再次搅拌均匀,猪肉韭菜馅饺子馅就做好了。搅拌的时候不要太大力,搅拌均匀就好了。

注意盐不要放多了,宁可放少一点,如果煮熟后饺子味道不够咸,还可以点蘸料食用,如果一开始是盐放多咸过头了就很难调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