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花样儿南瓜甜包子?

怎样做美味的花样儿南瓜甜包子?

南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,具有非常好的吸附性,可以消除体内毒素,将南瓜做成南瓜甜包子,既好看又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花样儿南瓜甜包子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南瓜适量,酵母粉适量,面粉适量,葡萄干适量,大枣适量,红糖适量。

准备适量南瓜,洗净去皮后切成片,上锅蒸熟,取出后,用勺子压成泥备用。

加入适量面粉,再加入适量酵母粉,再用适量温水,和成光滑的面团,酵母粉的量可以按照说明书来添加,也可以适当多一些。

盖上保鲜膜,放置温暖处,醒发至两倍大,温度越高,面团醒发的时间越短。

醒好后,用手揉均匀,然后搓成长条,分成小剂子,擀成薄片。

提前准备好适量大枣和葡萄干,用清水泡一下,然后切碎,加入适量红糖和面粉调成甜馅。

将面皮儿里放入适量甜馅儿,用手捏好,搓成圆形。

用牙签压出米字型,压出南瓜的外形。

在上面放一个葡萄干,这是南瓜的蒂。将做好的南瓜甜包全部放入蒸锅,再醒15分钟左右。

醒好之后,盖上盖子,蒸20分钟,出锅就可以吃了,好看又好吃,小孩子特别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