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菠菜白玉菇炒火腿?

怎样做美味的菠菜白玉菇炒火腿?

菠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维生素,矿物质和多种微量元素,经常吃菠菜,可以补充铁质,白玉菇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而且白玉菇具有特殊的香气,将菠菜,白玉和火腿炒一下,特别好吃。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菠菜白玉菇炒火腿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菠菜适量,白玉菇适量,香肠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蚝油适量。

准备适量菠菜,去根洗净,切成段,放入盘中备用。

准备适量白玉菇,洗净后,切成段,放入盘中备用;再准备适量香肠,去除外衣后,切片备用。

锅中烧开水,水开后,将菠菜放入锅中焯水,焯好之后,捞出,放凉后,将水份捏一下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香肠片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,炒至香肠卷表面微微变色,然后将白玉菇倒入锅中,和香肠一起翻炒均匀。

将攥干水分的菠菜,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加入适量盐,鸡精,再加入适量蚝油,搅拌均匀。

炒好之后,出锅装盘,趁热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家里人都非常喜欢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