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有膏鱿鱼仔的做法

有膏鱿鱼仔的做法

有膏的鱿鱼仔味道鲜美,口感十分让人回味无穷,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做法能够释放它的美味吧。

香煎膏鱿鱼,膏鱿鱼洗干净备用,姜,蒜头切片备用,锅中倒入适量水,水开把姜片倒入锅中,鱿鱼也倒入锅中煮至8成熟,捞起沥干水备用,锅中倒入适量油,油热倒入蒜片爆香之后倒入膏鱿鱼,煎至两面金黄色,倒入适量的生抽即可。

香辣膏鱿鱼仔,姜和蒜切片备用,膏鱿鱼洗干净备用,锅中倒入适量水,放入姜片和膏鱿鱼焯水后捞起,锅中倒入适量油,油热倒入姜,蒜,辣椒爆香,加入适量的香辣酱,加入鱿鱼翻炒到变色,加入适量生抽调味即可

原味鲜甜蒸膏鱿鱼,膏鱿鱼洗干净沥干水,表面涂一层盐,腌制20分钟左右,锅中倒入水,水开放蒸盘,摆入膏鱿鱼,蒸15分钟即可,具体时间看鱿鱼大小而定

红烧膏鱿鱼,锅中倒入适量油,放入蒜瓣和姜片爆香,倒入洗干净的膏鱿鱼翻炒之后倒入料酒,再加入蒜叶,最后加入适量水焖至收汁,加入老抽调色即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