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做南瓜发糕才好吃?

如何做南瓜发糕才好吃?

南瓜发糕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小零食,那么如何做南瓜发糕才好吃呢?关于这个问题,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,记得给小编点赞哦!

首先在一个容器当中加入南瓜泥、蛋黄和白糖搅拌均匀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在另一个容器中加入低筋面粉、泡打粉和盐一起搅拌均匀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把所有的食材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,揉成光滑的面团,盖上保鲜膜,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将面团分成11个大小均匀的剂子搓圆,豆沙也分成11份搓圆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把白面按扁,包上豆沙,收口揉圆并用牙签压出三道线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在上面插上葡萄干或者是枸杞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把做好的南瓜发糕放到烤盘中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将烤箱提前预热五分钟,把南瓜发糕放进去,上火150°下火160°烤20分钟就可以了。

一道美味可口的南瓜发糕就做好了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,学会了吗?赶快动手试一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