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鸡蛋疙瘩汤?

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鸡蛋疙瘩汤?

南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特别是南瓜中的维生素C和氨基酸,能够防止皮肤粗糙,延缓皮肤衰老,特别适合女性食用,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南瓜,鸡蛋,面粉这样做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南瓜鸡蛋疙瘩汤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南瓜适量,鸡蛋适量,面粉适量,蜂蜜适量。

准备一个小南瓜,洗净后,去皮,再掏去瓤,切成块,放入盘中备用。注意,南瓜块儿切得稍微小一些,这样更容易熟。

碗中放入适量面粉,加少许清水,搅成面糊,这个可以稍微稠一些,越稠,越利于面筋的生成。放置半个小时左右,再搅拌一下,搅拌至表面光滑,倒入适量清水,泡一会儿。

锅中烧开水,水开后,将南瓜块倒入锅中,煮十分钟左右,南瓜很快就熟了。注意,水的量,不要放得太多,后面涮面筋的时候,还要加入很多面糊。

将涮出来的面糊水倒入锅中,快速搅拌一下,然后再接一些清水,再继续涮一下,重复这个步骤,到最后,碗里只剩下面筋。然后将面筋放到锅中,用筷子迅速搅拌一下,将面筋搅开,散开后成面疙瘩。

烧开后,碗中打入一个鸡蛋,用筷子打散,趁热淋入锅中。

用勺子迅速搅拌,鸡蛋液很快就变成鸡蛋花,飘在锅里了。

这时候,出锅装碗就可以吃了,喜欢甜味的,还可以加一些白砂糖或者蜂蜜,这样做出来的面疙瘩汤,非常爽口,真的太美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