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芋头胡萝卜面疙瘩汤?

怎样做美味的芋头胡萝卜面疙瘩汤?

芋头口感细软,营养丰富,具有强身健体,解毒防癌的功效,胡萝卜和红薯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它们放在一起,做成面疙瘩汤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芋头胡萝卜面疙瘩汤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胡萝卜适量,芋头适量,红薯适量,枸杞子适量,百合适量,面粉适量,蜂蜜适量。

准备适量胡萝卜,红薯和芋头,将它们洗净后去皮,切成滚刀块,放入盘中备用。

将切好的红薯块,芋头块和胡萝卜块儿放入锅中,再加入适量清水,没过食材。

准备适量枸杞子和百合,将它们用清水泡一下,倒入锅中。

碗中放入适量面粉,加少许清水,和成面团,用筷子使劲搅拌均匀,然后放置15分钟,再进行搅拌,多搅拌几次,搅拌成表面光滑的面团,如图所示。注意,面团不要太硬,也不要太软。

碗中加入适量清水,用筷子使劲涮一下,涮出面水,倒入锅中,反复进行这个步骤,直到最后,碗中只剩下面筋,然后将面筋放入锅中,用筷子搅拌开来。

鸡蛋打散后,倒入锅中,微微定型,然后快速搅拌,这样可以增加汤的营养。

出锅装碗,就可以喝了,喜欢甜味的,还可以调入一些蜂蜜,真的太美味了,家里人都非常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