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香辣味香菜炒馍?

怎样做香辣味香菜炒馍?

北方人爱吃面食,像馒头,花卷,包子,都是北方人的常吃的食物,这些面食的主要成分包括淀粉,蛋白质,多种微量元素,维生素等。有的时候吃不完的面食,可以放冰箱冷藏起来,第二天这样炒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香辣味香菜炒馍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花卷一个,香菜适量,黑芝麻适量,辣椒粉适量,盐适量。

准备一个花卷,切成块,放入盘中备用。如果是新鲜的花卷,需要放冰箱冷藏室,这样切起来才不容易散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再撒入适量食盐,油温七成热,将切好的馍块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要快速搅拌,防止糊锅,看到馒头表面微微发黄就可以了,这样吃起来,口感外焦里嫩,特别好吃。

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,切碎,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喜欢辣的,还可以撒一些辣椒粉,这样吃起来更加爽口。不喜欢辣的,也可以不放,不过口感可能会差一些。

再撒上一层黑芝麻,黑芝麻不仅营养,而且可以让菜肴的色泽更加好看。

炒好之后,出锅装盘,就可以吃了,家里人都非常喜欢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