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肉末粉丝?

怎样做美味的肉末粉丝?

粉丝一般是用绿豆或者红薯淀粉做成的丝状食品,粉丝中含有膳食纤维,碳水化合物,钙,镁,铁,钾等矿物质,粉丝具有良好的附味性,它可以吸收其他食材的鲜美味道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肉末粉丝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红薯粉丝适量,五花肉适量,豆瓣酱适量,姜适量,蒜适量,生抽适量,白砂糖适量,小葱适量。

准备适量红薯粉丝,用清水泡半个小时,也可以用开水泡一下,十分钟左右就可以泡软了。

准备适量五花肉,洗净后切成碎末儿,尽量切得碎一些,这样可以更容易和粉丝粘连在一起。

准备适量姜和蒜切成末,锅中烧热油,油热后将姜末和蒜末放入锅中炒香,喜欢辣的,还可以放些干辣椒炒香,然后将肉末倒入锅中炒熟。

放一勺豆瓣酱,也可以用甜面酱代替,将甜面酱和五花肉一起炒香。

刚泡好的粉丝倒入锅中,和肉末一起翻炒,然后加入100克左右的清水。

准备适量青红椒,洗净后切块儿,将青红椒块撒在上面,搅拌均匀,加入一小勺砂糖,这样口感更好。

炒好后,出锅装盘,准备适量小葱洗净,切碎后撒在盘中,美味的肉末粉丝就做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