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土豆牛肉面?

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土豆牛肉面?

土豆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矿物质和各种微量元素,经常吃土豆可以增强身体免疫力,减肥瘦身,牛肉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可以温中补肾,将它们做成牛肉面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西红柿土豆牛肉面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牛肉适量,土豆适量,西红柿适量,姜适量,淀粉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料酒适量,老抽适量,豆瓣酱适量。

准备适量牛肉,洗净后切成小丁,放入盘中备用,再准备适量姜,洗净后切成姜丝,放入牛肉中,加入适量淀粉,盐,鸡精,五香粉,生抽,料酒搅拌均匀,腌制十分钟。

准备适量土豆,洗净后去皮,切成小丁,洗去淀粉,放入盘中备用;再准备适量西红柿,洗净后切成块,放入盘中备用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油,热后放入牛肉炒香,然后加入一勺豆瓣酱,翻炒均匀。

将准备好的土豆丁,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,然后将西红柿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,炒至西红柿变软就差不多了。

加入少许清水,然后再加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搅拌均匀。

可以加少量老抽上色,然后再加入少许水淀粉,熬至汤汁浓稠。

汤锅中烧开水,水开后加入适量面条,然后再加入适量大白菜,将面条煮熟之后,捞出放入碗中。

将炒好的土豆牛肉西红柿酱,浇入碗中,搅拌均匀,趁热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