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做棒棒糖馒头?

如何做棒棒糖馒头?

棒棒糖馒头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小零食,那么如何做棒棒糖馒头才好吃呢?关于这个问题,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,记得给小编点赞哦!

食材:面粉,牛奶,酵母,南瓜泥,菠菜泥,红曲粉,可可粉。

首先,在一个碗内加入100克的面粉、50克的牛奶和0.5克的酵母,搅拌均匀,揉成面团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在另外一个碗中加入100克的面粉,50克的南瓜泥,0.5克的酵母和两克的白糖揉成面团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在其他的碗中加入100克的面粉,50克的菠菜泥,0.5克的酵母。3克的白糖揉成面团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取两个白色的面团中间分别加入红曲粉和可可粉揉匀,如下图所示。

通过以上操作,五种颜色的面团就做出来了。

然后分别分成十克一个的小球,每个棒棒糖的重量就是十克左右。

接着做出我们喜欢的造型,发酵至1.5倍左右,冷水上锅蒸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。

好吃又好看的馒头棒棒糖就做好了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你学会了吗?赶快动手试一试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