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河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

河蟹怎么做好吃又简单

河蟹做好了味道也是非常鲜美的,只是很多人觉得河蟹土腥气太重了,吃起来口感不好,其实只要你找对做河蟹的方法,保证做出最鲜美的河蟹。来吧各位,告诉你一个做河蟹既简单又好吃的方法,赶紧看过来。

河蟹身体上是带有很多细菌的,所以在爱做美食之前必须清洗的干净彻底,不然这些细菌对人体健康有害。河蟹用刷子里里外外反面正面全部刷洗干净,用清水多次冲洗,然后将河蟹后盖那些物质全部去掉。

河蟹清理干净之后,用刀对半切开,记住了,切的时候果断一些,用手按压住刀背快速的往下压,这样切出来的河蟹会非常的利索不会有很明显的断茬。

切些葱姜蒜放在河蟹里,加上料酒、生抽、耗油、以及食盐一起腌制二十分钟。

锅里多放一些油,烧热之后把河蟹放进去炸,在炸之前河蟹块要捞出控一下的,不然炸的时候会溅油。直到河蟹炸的表皮酥酥的时候取出来,油锅留点油放入葱姜蒜,然后把河蟹放进去加生抽红辣椒食盐等调味出锅就可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