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做果蔬沙琪玛?

如何做果蔬沙琪玛?

果蔬沙琪玛是许多人都喜欢吃的小零食。那么如何做果蔬沙琪玛才好吃呢?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,记得给小编点赞哦!

食材:面粉150克,无铝泡打粉4克,鸡蛋一个,果蔬泥(南瓜泥、红曲。菠菜汁)20克,麦芽糖100克,水10克。

首先将面粉和泡打粉倒入碗中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往碗内加入南瓜泥(菠菜汁、红曲)和鸡蛋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用筷子搅拌均匀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把材料揉成光滑面团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用擀面杖擀成薄饼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把薄饼切成大小均匀的面条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切面条的时候,一定不能切的太粗,如果太粗会导致面条很难炸熟的。

接着用同样的方法做出另外两个颜色的面条,如下图所示。

锅中放入适量的食用油,待油冒烟,放入面条炸五分钟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1.大家在炸面条的时候,最好选择开小火;2.注意经常翻拌一下面条。

炸好以后捞出放凉备用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往锅中加入100克的白色麦芽糖,100克的白砂糖和10克的水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如果家中没有白色麦芽糖,也可以用等量的蜂蜜替换。

接着把糖汁熬到140°左右关火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把炸好的面条倒进去翻拌均匀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把做好的沙琪玛放到模具当中压平,如下图所示。

最后把放凉的沙琪玛切成我们喜欢吃的块状就可以了。你学会了吗?赶快动手试一试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