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豆角炖土豆?

怎样做美味的豆角炖土豆?

豆角含有比较多的优质蛋白和不饱和脂肪酸,经常吃豆角,不仅具有补肾的功效,而且可以治疗呕吐,积食等不适,将豆角和土豆放在一起炖一下,特别美味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豆角炖土豆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豆角适量,土豆适量,香菇适量,蒜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陈醋适量,香菜适量。

准备适量长豆角和一个土豆,再准备适量香菇,用清水泡发。

将长豆角洗净后,切成段,放入盘中备用;将土豆,洗净后去皮,切成滚刀块,洗去淀粉,放入盘中备用;将泡好的香菇切成条备用。

准备适量蒜,洗净后切成片,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将蒜片放入锅中炒香,然后放入香菇,翻炒均匀。

将准备好的豆角放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将准备好的土豆块也放入锅中,和豆角一起翻炒一下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放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搅拌均匀。

放入少许生抽,再加入小半碗清水,大火将水烧开。

水开后转小火,炖十分钟左右。豆角和土豆块都不太容易熟,所以要盖上锅盖,炖一会。

收至汤汁差不多干了,就熟了,出锅装盘,可以撒上适量香菜叶,就可以吃了,真的特别好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