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红烧排骨鸡蛋?

怎样做美味的红烧排骨鸡蛋?

中医认为,排骨可以补中益气,无论是排骨汤还是红烧排骨,都可以产生非常好的作用,非常适合肾虚体弱,产后血虚的患者食用,鸡蛋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鸡蛋和排骨放在一起红烧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红烧排骨鸡蛋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排骨适量,鸡蛋适量,香菜适量,冰糖适量,料酒适量,生姜适量,干辣椒适量,花椒适量,八角适量,盐适量,生抽适量,老抽适量。

准备适量排骨,用清水洗净后,放入锅中焯水,焯至颜色发白后,捞出备用。

再准备两个鸡蛋,放入锅中,煮5分钟左右,煮熟之后,捞出,放入凉水中,然后剥去外皮备用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放入适量冰糖,慢慢的将冰糖熬出糖色,然后将排骨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将剥好皮的鸡蛋倒入锅中,和排骨一起翻炒均匀。

准备适量生姜,洗净后切片,再准备适量干辣椒,八角,花椒,倒入锅中炒香。

加入适量清水,清水的量,一定要没过排骨和鸡蛋,然后加入适量料酒去腥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放入适量的老抽,生抽,再加入适量食盐。

大火将水烧开,水开后转小火,炖30分钟左右,然后捞出,放入盘中。

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切碎,撒在上面,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家里人都非常喜欢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