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鸡蛋炸茄条?

怎样做美味的鸡蛋炸茄条?

茄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蛋白质,维生素,以及钙,磷,铁等多种营养成分,经常吃茄子,不仅可以降低胆固醇,而且对慢性胃炎,水肿也有一定的辅助治疗作用,将茄条和鸡蛋这样炸一下,特别美味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鸡蛋炸茄条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茄子适量,鸡蛋适量,面粉适量,盐适量,香菜适量,椒盐粉适量,辣椒粉适量。

准备一个圆形的紫茄子,洗净;再准备一个鸡蛋备用。用这种紫茄子来做炸茄条,口感更好。

将茄子切成长条,然后加入适量食盐,腌制15分钟左右,腌出水分,稍微用手捏一下,将腌出的水分倒掉。

加入适量面粉,让每一根茄条上面,均匀的沾上一层面粉。

然后将鸡蛋打入碗中,用筷子打散,然后将茄条放入鸡蛋中,均匀地沾上一层鸡蛋液,放入盘中备用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温五成热后,将茄条放入锅中,小火慢炸,注意火候,火不能大,否则容易炸焦,影响口感。

炸至外表金黄,就差不多了,用笊篱捞出控油,沥干油后,放入盘中。

喜欢辣的,还可以撒上适量椒盐粉和辣椒粉,再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,放在上面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美味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