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做凉拌皮蛋豆腐好吃?

如何做凉拌皮蛋豆腐好吃?

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吃凉拌的食物。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凉拌皮蛋豆腐的做法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皮蛋,豆腐,红绿辣椒,蒜蓉,两勺的酱油,一勺盐巴,一勺味精,一勺十三香,适量的葱花,芝麻油,和芹菜

首先我们要准备好皮蛋和豆腐,如下图所示。豆腐最好选择嫩豆腐会比较好;皮蛋超市一般有的卖,如果条件允许,可以使用自家自己制作的皮蛋。

然后锅中放入适量的清水,待水烧开,把皮蛋放入锅中煮两分钟,然后用清水浸泡五分钟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把皮蛋剥好对半切开摆好盘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把豆腐切成小块,倒入锅中煮两分钟,捞出沥干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准备好,红绿辣椒,蒜蓉,两勺的酱油,一勺盐巴,一勺的味精,一勺的十三香,适量的葱花,芝麻油,和芹菜,如下图所示。

然后把所有调料导入盘中,搅拌均匀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把烫好的豆腐倒入盘中,搅拌均匀,如下图所示。

最后把豆腐摆到盘中,并把所有的汤汁浇淋在豆腐上面就可以了。一道美味可口的凉拌皮蛋豆腐就做好了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