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豆腐土豆炒火腿?

怎样做美味的豆腐土豆炒火腿?

豆腐中含有丰富的铁,钙,磷,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,土豆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经常吃土豆,还有预防便秘,减肥瘦身的功效,将它们和火腿放在一起炒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豆腐土豆炒火腿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土豆适量,火腿适量,豆腐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香菜适量,枸杞子适量。

准备食材,一个土豆;适量老豆腐;一根火腿肠,去除外衣,切成小丁。

将土豆去皮,然后切成小丁儿,洗去淀粉备用,将老豆腐,洗净后也切成小块儿备用。

准备适量蒜和姜,洗净后切片,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姜片,蒜片放入锅中炒香。

将准备好的土豆块倒入锅中翻炒均匀,然后将火腿肠也倒入锅中,与土豆一起翻炒。

豆腐非常容易熟,可以后放,放好后,搅拌均匀。

可以加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这个可以根据个人的口味进行添加。

加入少许生抽上色,然后再加入少许清水,防止粘锅。

炒熟后,出锅装盘,准备少许香菜,洗净后放在盘中,就可以吃了,真的特别美味,家里人都非常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