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水果拼盘可爱的猫头鹰?

怎样做水果拼盘可爱的猫头鹰?

水果拼盘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多种维生素,矿物质和各种微量元素,而且水果拼盘,造型独特,诱人食欲,小孩子们看了,更加喜欢,今天小编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水果拼盘可爱的猫头鹰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橙子适量,猕猴桃适量,圣女果适量,黑豆两个。

准备适量橙子,圣女果和猕猴桃,洗净后,放入盘中备用。

将橙子切成薄片儿,选中间的圆片放在盘中,做猫头鹰的头部轮廓。

将猕猴桃去皮后切成片,然后切成椭圆形,放在橙子的左右两端靠下的位置,这是猫头鹰的翅膀。

再用圣女果,切成圆片,放在上面,做成猫头鹰的大眼睛。

再用圣女果做成一个半圆形,放在两个猕猴桃片的中间,做成猫头鹰的嘴巴。

然后用猕猴桃的皮切成丝,放在上面做成树枝,猫头鹰在树枝上站着呢。再准备两个黑豆,放在眼睛中间,这是猫头鹰的眼珠子。

最后用多余的猕猴桃片做成下面的绿草地,还可以用猕猴桃片和圣女果做成一朵小花,搭配一下,非常漂亮,感兴趣的朋友,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