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香菇黄瓜炒香肠?

怎样做美味的香菇黄瓜炒香肠?

香菇含有多种维生素,矿物质,对促进人体新陈代谢,提高机体适应力有很大作用,黄瓜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经常吃黄瓜,还可以减肥瘦身,补充身体多种营养物质,将黄瓜,香肠和香菇炒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香菇黄瓜炒香肠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香菇适量,黄瓜适量,香肠适量,蒜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陈醋适量。

准备适量香菇,用清水洗净后切成片,放入盘中待用。如果是干香菇的话,需要提前泡发。

准备一根黄瓜,洗净后,切成滚刀块,放入盘中备用。再准备适量香肠,切成片备用。

锅中烧开水,水开后,将香菇倒入锅中焯水,焯好之后捞出,沥干水分备用。

准备适量蒜,洗净后切成片,然后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蒜片放入锅中炒香,然后将香菇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将准备好的黄瓜倒入锅中,和香菇一起翻炒均匀。

加香肠也倒入锅中,翻炒均匀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放入适量盐,鸡精,五香粉,再加入适量的生抽,增亮色泽。

出锅前加入适量陈醋,搅拌均匀,炒好后,出锅装盘,趁热就可以吃了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