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做话梅棒棒糖?

如何做话梅棒棒糖?

话梅棒棒糖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小零食。那么如何做话梅棒棒糖才好吃呢?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,记得给小编点赞哦!

首先我们要做的事准备好做话梅棒棒糖的所有材料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红糖用量100克,麦芽糖用量20克,话梅数量根据自己要做几个棒棒糖就准备几粒话梅。

然后把做话梅棒棒糖的道具清理干净,准备好,如下图所示。

接着把材料放入锅中,加入30克的水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如果大家不嫌麻烦,可以把红糖磨成粉末,再放入锅中,这样效果会更好一点。

然后开小火慢慢熬制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1.大家在熬糖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开小火,如果火太大,糖糊了做出来的棒棒糖是苦的,是非常难吃的。2.在熬制糖浆的过程当中,一定要用铲子不停的翻拌糖浆才行,这样做能够防止糖浆糊了。

接着等到锅中的糖浆熬到起泡呈粘稠状态就可以关火了,如下图所示。

糖浆熬好后,速度倒入模具中并在表面压上话梅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如果大家喜欢吃其他的口味的干果也是可以放的。

过了一个小时以后,等到糖浆完全凝固,我们的话梅棒棒糖就做好了。你学会了吗?赶快动手试一试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