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红薯条?

怎样做美味的红薯条?

红薯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食物,红薯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,胡萝卜素,维生素,以及各种矿物质,经常吃红薯,不仅可以延缓衰老,而且可以养胃暖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红薯条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红薯适量,淀粉适量,鸡蛋适量,面包糠适量,番茄酱适量。

准备一个红薯,洗净后去皮,切成长条,放入盘中备用。注意,可以将红薯切成食指粗的条儿。

准备一个鸡蛋,再准备适量淀粉,适量面包糠,分别放入容器中备用。

将红薯条放在清水中泡一下,均匀的沾上一层淀粉,用清水洗过的红薯更容易沾上淀粉。

碗中打入一个鸡蛋,然后用筷子打散,将红薯条放入碗中,蘸上一层鸡蛋液,这样会更加营养酥脆。

将沾满鸡蛋液的红薯条放到面包糠中,均匀的沾上一层面包糠,然后放入盘中备用。

锅中烧热油,油热后,将红薯条放入锅中,小火慢炸,炸至金黄酥脆就可以了。

用笊篱将红薯条捞出,沥油,放入盘中,就可以吃了,可以蘸上番茄酱,更加美味,宝宝特别爱吃,家里人都非常开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