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白萝卜炖猪脚?

怎样做美味的白萝卜炖猪脚?

猪脚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其中大部分属于胶原蛋白,可以使皮肤更具有弹性,经常吃猪蹄可以延缓衰老,白萝卜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将白萝卜和猪脚炖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白萝卜炖猪脚?

猪脚适量,白萝卜适量,香菜适量,盐适量,料酒适量,生抽适量,香叶适量,八角适量,桂皮适量,花椒适量,干辣椒适量,生姜适量。

准备适量猪脚,洗净后,放入锅中焯水,焯好之后,捞出备用。

准备适量白萝卜,将白萝卜洗净去皮后,切成滚刀块,放入盘中备用。

将焯好水的猪脚,放入高压锅中,然后放入生姜,香叶,桂皮,花椒,干辣椒等大料。

放入适量料酒,生抽,盐,这个量要比炒菜的量多一些。

加入适量清水,清水的量要没过猪蹄,盖上锅盖,大火将水烧开,大约压15分钟左右,等到自然冷却后,将锅盖打开。

然后将准备好的白萝卜块倒入锅中,高压锅盖不要盖严,再炖十分钟左右。

煮好之后,出锅装盘,准备适量香菜,洗净后放在上面,趁热就可以吃了,美味营养,家里人都非常喜欢,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