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如何做炒酸奶好吃?

如何做炒酸奶好吃?

炒酸奶是一道大家经常吃到的饭后甜点。那么如何做炒酸奶才好吃呢?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,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食材:酸奶,水果,坚果。

首先我们要准备一包酸奶和一个铲子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目前市场上的安慕希还是不错的,非常适合做这道炒酸奶,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。

然后在锅内放一张吸油纸并把酸奶倒进去,开小火炒三分钟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使用吸油纸能够很好的防止做好的炒酸奶粘和纸粘在一起,能够方便大家食用。

接着在酸奶的上方铺上我们喜欢吃的水果和坚果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关于水果和坚果的选择,小编建议大家最好选择颜色多一点的水果和坚果会比较好。这样做出来的炒酸奶才会更漂亮。

然后把炒酸奶放到冰箱冷冻层冷冻一个小时,如下图所示。小贴士:必须等到酸奶完全放凉才能放进冰箱冷冻层,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。

接着把冻好的炒酸奶拿出冰箱,切成我们想要的小块就可以了。

一道好吃又好看的炒酸奶就做好了,希望大家能够喜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