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好看的水果拼盘及做法

好看的水果拼盘及做法

你知道好看的水果拼盘的做法吗?一起来看看吧

这个拼盘水果我们用的是橙子和草莓。一个橙子、适量草莓用清水洗净,把橙子从上向下横切一刀,底部不要完全切开,转一下方向从中再切一到,总共四刀分八块,摆在盘子中间,程花瓣状,中间放一颗草莓,其余草莓分别摆在四周。

主要材料小西红柿,配黄瓜做点缀。西红柿黄瓜洗净待用,取两小西红柿当金鱼身子,西红柿横着放案板一刀横切两半,另一个横放竖切两头,用尖和把那边分别当眼睛摆放,最后再用横放横切两半,用半个西红柿从中间划切两刀,头上连着后面切开就是金鱼尾巴,如图摆放好。

选用芒果、香蕉、草莓,这些材料分别洗净,香蕉切成中间切四块,不要太厚,四个草莓分别从中间切开,中间摆一个完整的草莓 然后四块香蕉,然后摆切开的草莓上下四半,两个小芒果,分别横刨下来,带皮贴手心放,在果肉上竖切两刀,横切3刀,抓着两边往上翻一些,果肉突出在表面,摆放盘中,两个芒果也就是刨成四块,如图摆好。

猕猴桃、苹果、草莓为材料。分别洗净待用,猕猴桃去皮切片,苹果削皮切块,一个草莓从上面横竖划几刀像个花朵,先放苹果块,在放中间的草莓,边上摆好猕猴桃片就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