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营养 > 

怎样做美味的菠菜红椒炒豆腐?

怎样做美味的菠菜红椒炒豆腐?

菠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,含有多种维生素,特别是胡萝卜素和叶酸的含量非常高,豆腐的营养价值也非常高,富含铁,钙,磷,镁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,将豆腐和菠菜,这样炒一下,特别好吃,今天小编想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怎样做美味的菠菜红椒炒豆腐?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。

菠菜适量,豆腐适量,红椒适量,香葱适量,盐适量,鸡精适量,五香粉适量,生抽适量,陈醋适量,黑芝麻适量。

准备适量菠菜,去根洗净后,切成段,放入盘中备用,菠菜尽量选用比较嫩一些的,这样口感更好。

准备适量豆腐,洗净后切成块,放入盘中备用,再准备适量红椒和香葱,洗净备用。

炒锅中放入适量油,油热后,将豆腐放入锅中,小火慢煎,煎至金黄就差不多了。

将香葱洗净后切碎,放在上面,和豆腐一起炒香。

取适量红椒,切成细丝,倒入锅中翻炒均匀,红椒可以让菜肴的色泽更加鲜亮。

将准备好的菠菜倒入锅中,大火迅速翻炒。

根据自己的口味,放入适量盐,五香粉,鸡精,搅拌均匀。

放入适量生抽增亮色泽,再加入少许清水,防止粘锅,最后出锅前,加少许陈醋提鲜就可以了。

炒好之后,盛出装盘,再撒上适量黑芝麻,搅拌均匀就可以吃了,真的太好吃了,喜欢的朋友也可以尝试来做一下。